名取 光

九じ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そらる×志麻
友情向,日常
有个过生日的人说想看
那么,生日快乐!九九!

自带私设!
极度ooc!注意!
以及文笔超差,抱歉。
以上为注意事项,那么我们开始吧!





志麻喜欢玩游戏。


这是谁都知道的事,不唱歌玩游戏,不工作玩游戏,不回消息继续玩游戏。实况可以不开游戏必须要玩。

所以我们可爱的志麻因为过度沉迷于游戏,有时会分不清现实和虚拟。说白了就是网瘾少年。


超级擅长游戏他,有着宅男们有的通病——社交恐惧症。

但是又喜欢和别人玩游戏的他不得不去和别人交往。虽然现在有96姐,先生等等关系好的人,但是当有一天有新的玩伴加入他们,那么这位重症患者刚开始的反应绝对是默不作声,并不是不喜欢新人加入,而是真的怕,突然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そらる也喜欢玩游戏。


游戏是每天必做之事,まふまふ交过来的工作可以先等等,玩局游戏先,然后3个小时过去了。

即使每天都有在打游戏,技术也完全没有提高。


这样的そらる同样也患有社交恐惧症,重度。

平时因为工作上不是有info桑在,就是有まふまふ,而且他一脸对什么都提不起精神的样子,让人非常难想象他竟然害怕和生人说话。对于不熟的人会很尊敬的敬称来称呼,这也是他为什么总让人觉得有点生人勿近的感觉。



就这样的两个人,经96姐的介绍认识了。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一般一起去玩游戏的三人组,今天因为先生突然有事临时不能来了,于是就只剩下了96姐和志麻。但两个人的话玩什么游戏都感觉嗨不起来,不管是pubg还是DbD。于是96姐就提议在找一个人来吧,但是shima几乎除了船的成员还有日常玩游戏的几位都不是很熟。96姐一路电话打过去,就そらる接了,同意过来一起玩。


志麻稍微松了一口气,还好还认识。


そらる来的时候也有点惊讶,因为96姐完全没有和他说还有志麻在,一下子紧张起来。不过尴尬归尴尬打招呼还是要打的,“打扰了,志麻桑。”
“欢迎,そらる桑。”
“那我们开始玩游戏吧!”只有一个还在兴致勃勃地玩游戏地96姐。


刚开始还没什么,因为96姐在完全不会安静下来,于是两个没见过几次面的人之间尴尬的气氛也因为她的活泼稍微缓解一点。


然而这个时候有一大灾难来了,96姐因为突然来的一个工作电话被占了很长时间,96姐表示你们先玩我处理完了就来。房间突然安静。


志麻:天哪,96姐你别走!我不知道该怎么搭话啊!
そらる:你这么说我也不好意思走了,现在怎么办,只有在家里蹲演唱会才交谈过的志麻桑,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于是,无声的游戏开始了。


他们今天在玩是pubg,志麻端着98k趴在距离そらる400m左右的屋顶上,soraru桑则是躲在树林的某一棵树后面。他们的前面正好是两个两人小队在交火。两人冷静地在等他们打得两败俱伤,再一击击倒剩下的一个小队。信号是そらる扔出的一个手榴弹,志麻端起枪,深吸一口气,抠下来扳机。


两人都暗自在对互相之间的配合点赞,虽然没有说出来,在志麻的倍镜下看到的是远处的そらる向他浅浅的一笑然后竖了个大拇指。志麻一顿,嘴角也不禁上扬,这绝对是心动的感觉。突然似乎是看到了什么,志麻的表情一下子僵硬了。在距离そらる不出10m的地方趴着一个人,很显然そらる没有发现他,用信号提醒他已经来不及了,距离太远了。怎么办,怎么办!他拿起对讲机:“そらる!西15有敌方1人,他趴在那边的草丛里!快逃!”就在说话之间,志麻迅速地换了弹夹,冲着那个角度开了一枪,歪了,只打中了腿部。


そらる一震,只听从耳边划过子弹的声音,他紧急扔出了一个烟雾弹,可怕的战场被笼罩在了烟雾里。过了半分钟,只听见そらる慵懒的声音在对讲机里响起,给人一种异常安心的感觉,“mashi,没事,已经解决掉了。”眼前也跳出来“你的队友击杀1名敌人”,“不要放松警惕,刚刚那一枪可能已经被人捕捉到你的位置了,赶快换一个角度吧。以及刚刚那个人应该还有一个同伴,小心一点。”


终于在一场乱斗后,两人吃到了鸡。两人站在最后一个敌人的尸体边,互相看着对方。先是そらる开的口,“志麻桑,合作愉快!”
“叫mashi就好了……我也可以直接叫你そらる吗?”
“当然!”
两个人的手紧紧地握在一起。






给九九:
真的是非常抱歉,竟然不小心已经过了时间了,今年可以给你过生日真的是太好了。九九是我在这个圈里面应该是第一个认识的人,已经可以说是从入坑开始陪伴我至今。第一次相遇的奇迹是武道馆,九九像个大姐姐一样,真的人超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但是我以为武道馆结束了之后我们关系可能会变淡,我也不是很会和别人聊天的那种,但是真的是担心第一个在圈里认识的人过了一年就再也不说话了。当然去结果是我们已经走过了一年!这一年谢谢你的陪伴!
以及对于我这一年放了你两次鸽子的事情,请原谅我。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希望能和九九一起,再一次看到我们最喜欢的他们站在台上闪闪发光的样子。希望我这一年可以获得我妈的许可和你一起度过一个跨年。
关于这篇文是九九特别想看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在游戏的时候真的そらる桑一次都没有叫过mashi这个名字呢。从中途开始志麻以及把そらる和游戏里的人物重合在一起了。真心希望唱见们之间的关系可以越来越好,期待着看到他们以后的互动。(对不起写得这么短!)
最后,祝九九生日快乐!希望接下去的一年,我们也可以一起快乐的走下去!

评论

热度(12)